噜噜噜

【祺泽+鑫逸】渡梦(二)

初人设——

【天才警察丁程鑫】×【天真少爷敖子逸】

【温柔深沉马嘉祺】×【冷酷杀手李天泽】


上篇链接:https://lululu327.lofter.com/post/1f162fd9_125512f6
上篇主要是鑫逸的出场介绍篇

这篇主要是祺泽的出场介绍篇
随便脑洞,不上升真人


黑夜里,一个全身黑衣的少年静卧在高处,手持一把美式狙击枪,一双闪亮亮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瞄准镜,静待捕猎。

下面是几个身穿迷彩,戴着头盔的男人,个个都举着枪,似乎将会发生一场恶斗。

突然,“biu”的一声,人群中唯一顶着红色头盔的男子应声倒下,鲜血从头盔中爆出。

男孩看到目标被击中,浅浅一笑。他的枪装了消音器,声音并不大,但足以让红色头盔周围的人反应过来,人人惶恐,都在寻找狙击手。

男孩又射了几枪,枪枪致命,被射到的人都应声倒下,但射的多了,足以让下面的人反应过来,向他集火。

男孩一翻身,灵活的闪躲过去,弃枪逃走。他灵活的翻来跳去,躲避着密集的子弹,一转身就逃入了一片丛林。一开始他在前面跑,后面追着一大帮人,到后来他就不见了踪影,留下一堆穿迷彩的人面面相觑。

其中一个穿迷彩的男人看了看四周,脱下了头盔,对着耳机说,“老大,让他跑了。”

“一点儿没长进啊!追啊!”耳机里传来骂声。

“不用追了,我已经偷了你的摩托车开出二里地了,你们输了。”耳机里传来少年清澈的嗓音,带着一丝得意。

“哇你还偷……!”这个被称为老大的人声音似乎有点恼怒,但很快被打断,刚刚那些被击倒的人全都爬起来拍拍土。

“哎,阿泽哥又赢了,没意思~”

“哪次不是阿泽哥赢,你下次也让让我们~”

“就是!不过等阿泽哥可以出去执行任务了,谁还陪我们玩儿啊!”

骑着摩托车的少年听着耳机里的话,低头浅笑,那模样和他狙击的时候完全不同,比邻家少年还甜,“谁说的,我哪会忘了你们?”

“那可不一定,听说……小马哥回来了!”几个穿着迷彩的男生故意拖长音调,似乎在聊什么八卦似的互相挑眉坏笑。

“真的?!”李天泽突然睁大双眼,内心满是惊喜。

“诶?没人告诉我们阿泽哥吗?是不是小马哥想给你惊喜啊?”迷彩男生突然醒悟似的,“……是不是我多嘴了?”周围人马上指责似的拍他的头。

李天泽笑的更加灿烂,“没事儿,谢了!”说完他摘下了通讯耳机,加大马力驾驶着摩托车飞驰在公路上。

######

黑色的古堡,古堡里的一切都看似繁盛,要想通到里面却要走过很多弯弯绕绕、不为人知的密道。在其中一间华丽的屋子里,站着一个一袭白色毛衣的少年,他纯净的就好像一个初到这座古堡的王子,却不属于这里,他身上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魅力,可能是天生吸引力吧。

他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似乎在等待什么,又时而陷入沉思。

他叫马嘉祺,今年20岁,是这座古堡的少主,两年前出国留学,如今被病重的父亲召回,但是这次回来,是不是还有什么别的原因,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了。

说到他的父亲,就是个很长的故事了。他父亲被大家称为马哥,是这个古堡的主人,也是这个组织的老大……这个组织嘛,接的都是些犯法的买卖,除了早期跟着马哥的人以外,几乎所有的成员都没有合法身份,是“幽灵人”,大多数是些捡来的、没人要的孩子,在组织里学习各种技能,比如射击、策划完美犯罪、溜门撬锁之类的……等到18岁以后,便会开始“接单”,也就是执行任务,给组织赚钱。

刚刚从父亲那里出来,马嘉祺眉头紧缩,父亲的话还萦绕在他心头。

“爸爸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,你能不能接过这一棒?”

“爸不逼你……给你时间考虑……暂时先别回去了……”

“不过不管你心里怎么想的,你飞哥那儿你得替我盯着!”

就在马嘉祺想着父亲的话陷入沉思之时,房间的门突然被猛地推开,着实吓了他一跳。

而紧接着,就是一个熊抱,一大坨黑色猛地扑了上来,“嘉祺!”

马嘉祺差点被他扑倒,咳了两下,但总算是接住了他,不至于摔在地上,他也笑的很灿烂,把刚刚那些糟心的事儿全放在了一边儿,回应着对方的拥抱,“哈哈,天泽~”

这个阔别两年的拥抱,20岁和18岁的两个人开心的就好像回到了当年10岁和8岁的童年时光,无忧无虑。

######

天台上的风吹乱了两人的刘海,但却显得更加帅气。这里是两人的秘密基地,倒也不是没人知道,但迫于两人的威严,平时倒也不敢有人上来,从而成了他们俩的秘密基地。

久别重逢的两个男孩笑着碰了下手里的冰可乐,像喝酒似的仰头畅饮,李天泽先开口,“怎么突然回来了?不是说读完大学吗?”

马嘉祺一笑,语气却并没有很开心,“是爸。他以前就一直想让我回来接班,但这次……我不知道他的身体还能撑多久……”

“那你还回去吗?”李天泽试探的问。

“不知道,我还没想好,”马嘉祺喝了口可乐,“但是这次,我得全面了解一下这个地方了,可能还要跟几次任务。”马嘉祺侧头看了眼李天泽,像是随口一问,“你还没出过任务吧?”

李天泽摇摇头,“还没,但是快了吧,听说前两天飞哥手上接到新单了,按理说应该给我了呀。”李天泽思考了两秒,转而拍了拍马嘉祺的肩,“不过你这事儿,我觉得你还是得follow your heart,不想干就别干,不是还有飞哥呢吗!”

马嘉祺眼神里闪过一丝警觉,侧头看向李天泽,“你和飞哥关系不错?”

李天泽不以为然的喝了口可乐,“大家都挺好的呀~飞哥对大家都不错啊~”说完他又转头认真的看向马嘉祺,“不过我说的是你,你从小特抗拒这事儿我知道,子承父业是应该的,但站在你的角度,或者说我的角度,我不希望你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。”

马嘉祺低头一笑,把可乐放在栏杆上,“那你呢?难道你喜欢吗?”

李天泽垂下眼睛,淡淡的说,“至少我不抗拒。”他又想了想,慢慢的说,“而且这是我的责任。和你不一样,我没有身份,从小被这里养大,比其他人尊贵的一点是在我消失的那段记忆里,那个父亲,是你爸的合伙人。你有的选,其他人没得选,而我,起码要先尽了我的责任。”

马嘉祺想说你不需要尽这种责任,却最终没有说出口,他沉默了几秒,换了个话题,“别说我了,你最近怎么样?枪法有长进吗?”

“绝对秒杀你!”李天泽立马变了脸,一脸得意。

“好啊,有机会切磋一下!”,马嘉祺笑着掏出一个小盒子,“对了,你上个月18岁生日,我都没在,这个,补给你的生日礼物!”

李天泽一脸期待的接过小盒子打开,看到礼物的那瞬间,脸都变了,“这是个啥?这么丑?”

“喂!你不要嫌弃的那么明显好吗!我觉得挺好看的啊!”马嘉祺把那个不知道什么形状的紫色石头项链从小盒子里掏出来,宝贝的放在手心里说,“我在国外和它萍水相逢,这个可是保平安的!你戴上!”

说着就要往李天泽脖子上套,被李天泽一脸嫌弃但身体却很诚实的接受了。

“不许摘啊!保平安的!”马嘉祺又一次强调。

“……你下次生日我也送你一块巨丑的石头。”李天泽仗着自己眼睛大翻了个大白眼给马嘉祺。

马嘉祺却嘿嘿的笑,“我没问题啊哈哈哈~”

李天泽赌气似的喝完可乐,把瓶子砸在天台的栏杆上,拉着马嘉祺,“陪我去打球!”

“???”马嘉祺一脸懵逼,“我一个全能型人才,你就挑我一不会的是吧!”

这次轮到李天泽诡计得逞的笑容,他强行拉着马嘉祺,“走!”

“我看你不是想我了,你是想欺负我了吧!”马嘉祺被李天泽拖着走,没办法开始求饶,“我说大哥,打枪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射箭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么赛车可不可以呢?”

最后马嘉祺被李天泽拖去打……哦不……捡了一晚上球……

######

黑暗的古堡中,一个看似小弟的男子站在一个看似大哥的男子的办公桌前,“飞哥,雇主只要钱,没要人头啊?为什么啊?”

被称为飞哥的男人一脸凶相,“长命的人都不多嘴。”

那个小弟吓得赶紧闭嘴。

“雇主的真实要求,只有你知道?”飞哥问。

“是是是……”小弟吓得声音都抖了。

“很好,我们这次的雇主非常狠,钱和命都要,”飞哥瞪了一眼小弟,“如果有第三个人知道了雇主的真实要求,那么就是你说的,你知道后果吧?”

“不敢不敢,这个雇主心狠手辣,图财害命!”小弟结结巴巴的说。

飞哥阴险的笑容落在了桌子上的一张照片上,照片上的男孩子笑容灿烂,他的名字叫丁程鑫,“这么多年,终于找到你了,原来改名换姓,成了敖家大少爷。”

######

彩蛋之哪儿捡的一个李天泽?

话说谁能想到那年小破车后座上那个小脸肥嘟嘟的8岁小男孩竟然在十年后长成了如此英俊的18岁少年?

Emmmm...不对

话说程以鑫和程以清的父亲就是马哥的合伙人,组织是马哥、程哥和飞哥起的头。当年的事情发生之后,组织便派人搞清事情缘由,并寻回失踪的两兄弟,可是无奈程以鑫天生的反侦查能力,在他抱着弟弟东躲西藏的日子里,组织的人日日无功而返。

终于这一天程以鑫被迫离开弟弟去寻药,让组织的人得来全不费工夫,便抱走了弟弟。

弟弟回到组织,高烧了好几天,这是马嘉祺第一次见到这个男孩,应该是很喜欢吧,他非常用心的照顾他,后来弟弟终于在大家(尤其是马嘉祺)的悉心照料下醒了过来,可是他……失忆了。

试了很多次之后,马哥确信这孩子是真的不记得以前的事了,既然不能从他这儿得到有用的信息,那也无需让他记起来,再折磨他。在儿子马嘉祺的强烈要求下,马哥决定让这个孩子留下,并且不如连姓名都换了吧,就和其他捡来的、没有身份的孩子一样,在这里长大吧,只是多告诉他一句,他的父亲是组织老大的合伙人。

马嘉祺第一眼见到李天泽就莫名的喜欢他,哦对了,李天泽这个名字还是他起的呢。在这里,年龄相仿的孩子很多,但就他们俩玩儿的最好,而且越玩越好,越来越亲近,成了在这个地方一起长大、彼此陪伴的那个人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