噜噜噜

【一点感想】看完29.30集兴奋的人儿,没看的慎点,剧透!

最新的28集双关还没磕够,29.30集也太刺激了吧,跪拜在编剧面前_(´ཀ`」 ∠)_,那么我上一篇短文在编剧面前又算什么东西呢○| ̄|_
(有兴趣可以点着看一眼,就在前一篇,主双关和关周,只是一个小想法Orz)
周巡发现两兄弟的点我确实没想到,周巡心思细腻人设不倒哈哈哈哈¯\_(ツ)_/¯
本来想,哇刺激刺激,周巡终于发现两兄弟了,那么应该可以磕一段时间关周或者小关周吧,没想到下一秒警察来了!然后关宏宇一脸我草泥马??周巡一脸不是我不是我!【慌张.jpg】结果抓的居然是周巡?!一下把前面29集一直处于正义强势警察的角色推到弱势,没想到没想到○| ̄|_
然后我那小短文里的“求你”梗,居然用在了峰彬?!!哇 实在 好磕 !!直到那一幕之前 我都不吃峰彬的○| ̄|_然后发现编剧确实厉害,我是用在关周,但是确实感觉用在峰彬更合适,韩彬实在太强了○| ̄|_
哥哥本来想用智商和逻辑说服韩彬干啥干啥,然后韩彬话里的意思居然是 “我知道林嘉茵没死”,这时候观众都不知道呢_(:з」∠)_这段争锋相对的对话我真的是二刷才看明白_(:з」∠)_,所以哥哥觉得卧槽牛逼 强!那算了,智商碾压不了,我求你好了!然后韩彬嘚瑟,hhhh,有趣!
然后看完又品了品,感觉周巡可能是为了抓黑警自己做了个局,这么说刘长永也不一定真的死了,但也有可能犯罪分子做的局在周巡前面,把他做进去了,这就看编剧喜欢哪种了_(:з」∠)_
不过之后周巡肯定和哥俩站一边了,就 很多脑洞hhhhh,看第二部还让他们在警局这个环境还是直接被污 被抓 强行逃出来,然后组成正义的逃犯小分队hhhh
【通篇不知道给编剧跪了几次○| ̄|_】

评论(22)

热度(26)